放点随笔,胡言乱语
 
 

皮皮鱼

小段子,在微博看了个天台体,玩一下试试


有人上了天台,教学楼下人潮涌动,大家都抬头望向楼顶,人群里发出嗡嗡的议论声。

喻文州站在天台,拿着麦克风。

喻文州:“咳咳,大家请安静一下。”

人群小小地发出一声“哇,是喻文州”,然后逐渐安静了下来。

喻文州:“我是喻文州,今天我站在这里,是有一句话无论如何都想和少天说。”

人群再次发出哇地一声,所有人的视线一下子集中在挤在人群里的黄少天身上。

黄少天神色不愉地瞪回去:“看什么看!”

喻文州继续说:“大家都知道,我是个手残...”

人群发出哄笑声。

喻文州:“而我的好朋友......”

黄少天嘁了一声。

喻文州:“呃,我的朋友,少天,他是个天才,他很有天赋,又十分努力,明明拥有那么强大的实力了,但练习量从来都不比我们当中的任何一个人少。”

“他很强。”

喻文州停顿了一下,“当然也很吵。”

喻文州笑:“我没有办法不在意他。”

人群发出“woo~”的起哄声,意味深长地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一脸不自然地别过头,喻文州这个家伙到底在搞什么!

喻文州:“我知道少天一直看我不顺眼。”

喻文州:“他叫我吊车尾,在训练的时候毫不讲道理地用手速碾压我。”

喻文州:“还用垃圾话攻击我。”

喻文州:“最高记录的一次,一天之内我被少天打败了82次。”

喻文州:“我都要怀疑人生了。”

人群发出了笑声。

黄少天大声说:“你为什么连这个也要统计!!”

喻文州笑了笑:“后来发生了魏队的事情,少天看我更加不顺眼了。”

人群发出议论声。

“是那件事吧,喻文州把魏队打败了的事。”

“少天和魏队感情很好呢。”

“那喻文州不就是相当于黄少天的杀父仇人?”

黄少天冷着脸瞪了人群一眼,转过头继续把视线投向天台。

喻文州继续说:“因为打架,我们已经去见过5次方队长,2次冯主席,还在全校集会上念过一次检讨书。”

人群爆出大笑。

喻文州:“后来为了让我们两个和平相处,方队把我们安排在了同一个宿舍。”

喻文州:“虽然过程比较坎坷,但现在我们总算能正常地交流了。”

喻文州:“我知道,现在我当着全校的面说出这句话,下去之后我们肯定又会打架。”

喻文州:“但是,即便如此,我也不会妥协的。

喻文州:“因为这句话,无论如何,我都想要和少天说。”

人群再次起哄,大家七手八脚地把黄少天推到人群最前面。

黄少天面红耳赤的,朝着天台大喊:“喻文州你这个吊车尾敢胡说你就死定了!!!”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少天——”

喻文州:“我想说的事情是——”

人群发出惊呼:要告白了要告白了!!!

喻文州:“对荣耀的热爱,我是不会输给你的。”

 

人群:“......................................................”

黄少天:“...................................................”

黄少天:“喻文州你死定了!!!!”

 


没了,晚上有空再改个表情包【doge.jpg




28 Dec 2017
 
评论(40)
 
热度(5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