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点随笔,胡言乱语
 
 

求问,喻文州有什么缺点?

文州生日快乐

有喻黄成分 


荣耀论坛>>公共版

[帖子主题]最近刚接触荣耀,萌上了喻队,请问他有什么缺点吗?

好喜欢喻队啊,感觉他形象超级苏苏苏苏苏啊!!真心请教喻队有什么缺点或者黑点吗!!

1楼:喜欢一个人就扒他的缺点,这是什么骚操作???

2楼:爱他就黑他的骚操作,你庙画风清奇,连粉丝都脚底一地橘子皮。

3楼:明明是爱他就连他的缺点一起接受好吧,我庙的粉丝最真情实感了,去年喻队生日的时候粉丝送了一箱护手霜,贴心吧。

4楼:笑die,怕是要扎心死。

5楼:送喻队护手霜,这不是相当于送黄少天口罩?

6楼:送黄少天口罩也阻止不了他说话好吧,这世界上就没有什么可以让黄少天闭嘴,除了——

7楼:除了——?

8楼:除了——??

9楼:除了——???

10楼:嘘,不可说不可说。

11楼:这个答案不是呼之欲出吗?还有人不知道?放眼整个联盟,能让黄少天闭嘴的不就只有

12楼:......11楼是要逼死强迫症。

13楼:不懂楼主的脑回路,斗胆问一句,楼主是不是水瓶座?

14楼:13楼应该是鱼粉。

15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这样好么,你就不许人家反射弧比较长?

16楼:都16楼了,就没人好好解答一下楼主的问题?好吧我来解答。

你喻的缺点不是显而易见吗,手残啊。

17楼:哇,这不是人参公鸡?请封楼上的号好吧。

18楼:手速慢是事实,但是抓着手速慢黑就很low了。

19楼:你杰西卡的缺点——大小眼#滑稽

20楼:你韩的缺点——长得太凶#滑稽

21楼:你周的缺点——语言功能障碍#滑稽

22楼:16楼的缺点——智商硬伤#滑稽

[管理员]16楼已封号10天

23楼:起立鼓掌!

24楼:爬树摘橘子!

楼主:啊啊,我回来了!我是鱼粉!千真万确的鱼粉!想给喻队生猴子的那种!我只是觉得喻队的形象好完美啊,风度翩翩又温润儒雅,感觉好杰克苏啊,仿佛不存在一样!!!自从萌上了喻队,我就像疯了一样,所以想问问喻队有什么缺点,让我稍微冷静一点(。)

25楼:原来是一个陷入狂热的迷妹。

26楼:楼主我告诉你,你是冷静不下来的,喻文州这个人有毒,越粉越觉得他完美,缺点也会变成萌点。

27楼:你喻风度翩翩温润儒雅?他暴力DPS的形象没有人知道吗?

28楼:暴力?求深扒!!!!

29楼:是宋晓爆的料,说喻队跆拳道黑带。

30楼:卧槽?!跆拳道?!黑带?!看不出来啊我的喻喻。

31楼:这么说我也想起来了,宋晓确实说过我喻会跆拳道,而且是从中学就开始学了,后来打荣耀之后就少去了,大概一周去一次左右,宋晓知道还是偶遇碰到我喻才知道的。

32楼:对对对,很早之前的采访确实有说过,后来宋晓还碰到过几次我喻去练拳,随口说了一句队长最近去得挺勤快啊,然后我喻说最近有点压力,需要释放一下,那段时间蓝雨的状态也确实不太好。

33楼:???你喻直接和队友说有点压力?他都不hold一下队长无所不能的形象的吗???这么说算是变相给队员施加压力吧???

34楼:变你妹,宋晓都没意见你戏份倒是多。宋晓说了,当时他还是我喻的小迷弟,对我喻相当崇拜,但是在听到我喻这么说之后,突然就觉得和我喻的距离拉近了很多,有种不是追随着队长的脚步,而是和队长并肩作战的感觉。

35楼:没错,当时主持人在听了宋晓的爆料后也问我喻了,我喻说他们是一个提姆,他没有必要一个人死扛。你庙画风就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氛围很轻松的!

(当然我喻也不是什么都大家分摊,我喻作为队长肯定思考得更多,承担得也更多。)

36楼:感觉莫名被秀了一脸,明明本意是想让喻队儒雅公子的形象破灭。

37楼:同意......鱼粉洗脑功力太强......

38楼:那我来爆个料吧,同样也是你庙队员爆的,你庙真是专业卖队友三十年#滑稽

蓝雨那个小剑客大家知道吧,有一次采访的时候,小卢爆了个料,说我们队长是起床困难户。据他所说,你喻每天要设5个闹钟,隔五分钟响一次,不然醒不来,到了冬天更加夸张,经常要黄少天进去掀被子叫他起床。

39楼:为什么我从这个爆料闻到了酸臭味......

40楼:所以说黄少是能随意进出喻队的房间吗?

41楼:冬天掀被子叫人起床诶,对于难起床的人来说,没打死对方已经算是真爱了吧。

42楼:什么打死,你喻说不定伸手一把把黄少拉到床上,被子一盖,抱着你黄继续赖床。

43楼:“少天别吵,再睡五分钟,就五分钟。”

44楼:楼上,笔给你,给你,都给你!

45楼:你们这些人良心不会痛吗,在一个萌新的帖子里说青木,你们就不怕楼主掉入深坑吗?

反正我不会。(笑

46楼:欢迎来坑里仰卧起坐。(笑

47楼:原来喻队也会赖床吗?完全想象不出来啊,喻队看起来是那种非常坚韧,自我管控很严格的人啊。

48楼:喻队也是普通人啊,肯定也有普通人该有的小毛病啊。

但是!

喻队虽然是起床困难户,但是从来不迟到!

只要是我喻想做的事情,即使很难,我喻不管怎样都会努力做到的好伐。

49楼:鱼粉强行卖鸡汤也是够了,一个起床能写成十万字鸡汤文。

50楼:其实48楼说得对啊,喻队确实也是个普通人啊,虽然他取得今天的成就非常不普通人,但喻队也不是无所不能的吧,徐奶说过喻队煮饭超级难吃,难吃到什么地步呢?

徐奶吃完之后换了个DPS号到游戏里专门盯着术士打了一下午。

51楼:所以说之前电竞之家那个你喻站在开放式厨房里煮饭的海报是骗人的???!!!

我还以为你喻真的是居家好男人呢,还给他寄过菜谱............

这是欺诈!!!我要投诉!!!!

52楼:这都什么粉丝...别的粉丝寄礼物,鱼粉寄菜谱,惹不起惹不起,鱼粉都骨骼清奇。

53楼:这也没什么吧,荣耀选手里面有几个会煮饭的?都是一群宅男宅女,顶多会煮个泡面吧。

54楼:天真,你黄就会煮饭,水平杠杠的。

55楼:幼稚,你韩也会煮饭,色香味俱全。

56楼:无知,你王也会煮饭,样样都在行。

57楼:据说你黄你韩你王三个有一个群,叫中华小当家,日常交流料理技巧,你喻想进群,被拒绝了。

58楼:因为煮饭太难吃了吗?

59楼:是的,不过你黄说得很委婉,说家里有一个人会煮饭就够了。

60楼:???

61楼:???

62楼:天秀啊天秀!杀不尽的西皮狗,什么话题都能扯到西皮上。

63楼:你怎么不说他庙无时无刻都在基#滑稽

64楼:哎!原来韩队会煮饭吗?!突然觉得韩队好萌啊!!!!

65楼:这反射弧,是鱼粉爬墙了吧。

66楼:hiahiahiahiahia我韩煮饭很厉害的好吧,一个空穴来风的八卦,你韩的人生梦想是当一个厨师,然后他遇到了荣耀,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67楼:不想当厨师的拳法家不是好队长?

68楼:你韩会做手打牛肉丸吗?一个鹰踏开个霸体然后开始拳拳到肉做牛肉丸。

69楼:...........这画面感

70楼:老实说,我觉得上面这些都不算缺点啊,只是不擅长一些东西而已,哪里算缺点?

如果不擅长某些事情也算缺点的话,那这个世界上所有人都一身缺点啊,都是辣鸡啊。

71楼:我也感觉这些不算缺点=。=

PS:这楼看到这里,我突然觉得喻队有点萌了,老实说吧,我以前觉得他人设太虚,觉得有点装,现在感觉很有烟火气。

72楼:我们喻只是看起来很无所不能,可能是因为他比较传奇吧,堪堪过合格线的手速,蓝雨的吊车尾,豪门战队队长,拿过冠军,联盟四大战术大师,这些都让他的形象充满传奇色彩,总是给人一种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他喻文州做不了的事的感觉,但其实他也不是神,他能做到这些,和他背后付出的努力息息相关。即便如此,世界上还是有很多事情我们喻是做不到的,例如学会煮饭,例如闹钟一响就起床,例如唱歌不跑调(这是之前郑轩爆过的一个料),也会有压力,其实我们喻也只是凡胎肉体的一个普通人呀。

73楼:画风突变

74楼:总感觉作为一个普通人做到这些反而更令人触动呢...

75楼:总感觉作为一个普通人做到这些反而更令人触动呢...

76楼:总——啊呸,其实其他联盟里的选手也一样呀,大家都是普通人,都有擅长的和不擅长的,大家也不要太迷妹迷弟,神化自己的本命,那样你萌的只是你想象中的人而已。

77楼:突然鸡汤

78楼:突然鸡汤

79楼:完了,这楼彻底歪了。

80楼:虽然歪楼了但是我还是要说!楼主你还在吗?我再来爆一个料吧!这回是个千真万确的缺点的爆料!!!

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吧......

81楼:听到这句话我觉得事情不会跟我想象的一样......

82楼:会知道很久很久之前的爆料的,不是资深黑就是骨灰粉,到底是前者还是后者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83楼:我是80楼,看来我卖的关子没啥节目效果啊,那我就不卖关子了吧,你黄曾经说过你喻很嚣张!

在很久之前,大概是黄少刚出道没多久的时候,有媒体采访过黄少天,问他怎么看喻队长,之前大家都以为蓝雨的队长会是黄少,因为黄少在训练营时期就表现得非常抢眼,这个问题明显是想搞事情。

你黄说他觉得喻文州很嚣张

媒体一片哗然。

你黄笑着说:“他还没出道的时候就敢说想带着蓝雨拿冠军这种话,你说他嚣不嚣张?”

84楼:......妈的,明黑暗秀

85楼:......妈的,明黑暗秀

86楼:在看到83楼说是你黄爆的你喻黑料的时候我就猜到结果了,你还指望世界第一喻吹会黑喻文州吗?

想太多,他闭着眼吹好吗?

楼主:大家好,我是楼主!我还在!我把全部回复都看完了!大家都好可爱啊!各位选手也好可爱啊!荣耀这个游戏真好!此生无悔入荣耀!

关于喻队的缺点黑点我也看完了,总感觉,看完之后更加苏了......

我已经彻底入坑了,请问鱼粉组织在哪里!!!!!!!!



END


07 Feb 2018
 
评论(7)
 
热度(2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稚 | Powered by LOFTER